山驴驿站:天水手笔

"人在大自然面前是何等的渺小 与其说征服一座山 不如说是征服自己;

征服自己那些狂妄自大的想法 抑或说征服自己面对艰难困境时懦弱的表现。

这都需凝聚所有的勇气与毅力 将自己推向极限。

因此需要不断地向自己的内心寻找力量 使自己更能笑对人生。

登山所追求的 是不断征服自己超越自己的过程 而不是那一座座的高山!

山是一座伟大的收容所 它收容人们不羁的心。。。

尝试与山交流 与山对话 体验登山过程中 那种融入自然的快乐,

真真实实地感受双脚与大地的接触。。。

到过多高的海拔高度并不重要,

而从登山中感受到了什么,

才是登山的真正意义所在。

你会发觉收获远比山的高度更高、

更明白登山永远不是征服这么简单的事情。。。

去吧!

去到比顶峰更高的地方。。。

发现自己。"

回顾历史

13.5.12

歌曲 - 情非得已 - 庾澄慶 黃義達 情非得已《飆新力藝巨星演唱會》

难以忘记初次见你

灿烂迷人的笑容

在我脑海里 你的身影 挥散不去

看见你的笑容感觉你的天真

真的有点透不过气

你的天真 我想珍惜

看到你受委屈,我会伤心

只怕我自己已爱上你

不敢让自己靠的太近

怕我没什么能够给你

爱你也需要很大的勇气

只怕我自己已爱上你

也许有天会情不自禁

想念只让自己苦了自己

爱上你是我情非得已

庾澄慶 黃義達 情非得已《飆新力藝巨星演唱會》

情非得己
演唱:庚澄庆
制作:邓新兴
难以忘记初次见你
一双迷人的眼睛
在我脑海里 你的身影 挥散不去
握你的双手感觉你的温柔
真的有点透不过气
你的天真 我想珍惜
看到你受委屈,我会伤心
只怕我自己会爱上你
不敢让自己靠的太近
怕我没什么能够给你
爱你也需要很大的勇气
只怕我自己会爱上你
也许有天会情不自禁
想念只让自己苦了自己
爱上你是我情非得已
难以忘记初次见你
一双迷人的眼睛
在我脑海里 你的身影 挥散不去
握你的双手感觉你的温柔
真的有点透不过气
你的天真 我想珍惜
看到你受委屈,我会伤心
只怕我自己会爱上你
不敢让自己靠的太近
怕我没什么能够给你
爱你也需要很大的勇气
只怕我自己会爱上你
也许有天会情不自禁
想念只让自己苦了自己
爱上你是我情非得已
什么原因 我竟然又会遇见你
我真的真的不愿意
就这样陷入爱的陷进
只怕我自己会爱上你
不敢让自己靠的太近
怕我没什么能够给你
爱你也需要很大的勇气
只怕我自己会爱上你
也许有天会情不自禁
想念只让自己苦了自己
爱上你是我情非得已
爱上你是我情非得已

歌词来源:庾澄庆 情非得已普通歌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看看其他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