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驴驿站:天水手笔

"人在大自然面前是何等的渺小 与其说征服一座山 不如说是征服自己;

征服自己那些狂妄自大的想法 抑或说征服自己面对艰难困境时懦弱的表现。

这都需凝聚所有的勇气与毅力 将自己推向极限。

因此需要不断地向自己的内心寻找力量 使自己更能笑对人生。

登山所追求的 是不断征服自己超越自己的过程 而不是那一座座的高山!

山是一座伟大的收容所 它收容人们不羁的心。。。

尝试与山交流 与山对话 体验登山过程中 那种融入自然的快乐,

真真实实地感受双脚与大地的接触。。。

到过多高的海拔高度并不重要,

而从登山中感受到了什么,

才是登山的真正意义所在。

你会发觉收获远比山的高度更高、

更明白登山永远不是征服这么简单的事情。。。

去吧!

去到比顶峰更高的地方。。。

发现自己。"

回顾历史

22.8.16

泰国 - 探寻曼谷 - 再访烟花之地牛仔巷Gogo Bar(2nd night at Soi Cowboy GoGoBar)

四天三夜在曼谷,两夜都来了牛仔巷,两次都来这里是因为这里只有一家lady boy,其它的都是正常的lady。今天将是最后一夜在此寻花问柳了。有了前车之鉴,这一回可以漫游牛仔巷,大约八点就抵达了目的地,那么早是因为据说八点还是九点前都是欢乐时光酒水便宜,首先到了对面街道的钱币找换商将上回去蒙古的部分美金还去泰铢(请看游记:中国 – 浪迹蒙中 – 北京 – 归(Return))。

Soi Cowboy

换完泰铢,两旁闪着霞红灯的Soi Cowboy正在召唤着我,这里除了二十多家的GoGo Bar给你选择之外,整条巷子都能看到、摸到穿着清凉的妹子,妹子都再拉客。

90B

这里实在是太多的选择了,只要你喜欢每家都可以进去坐。逛了一小段路看到了有几家店面都写着80或90泰铢的啤酒,看来就是所谓的欢乐时光,随便进了一间店。走了进去,店面中间就是一个长方形的舞台,台上有几十根的钢管,每根钢管边都有一位女孩正在那里上下摇摆,女孩们穷到只剩下超薄奶罩,超迷你的内裤和脚下的一双高跟鞋。

如果你认为你的能耐得住不让鼻子流血,可以选择坐在台下,近距离的跟台上的舞女们接触。距离太近也不能判断是不是个好妹子,所以我都选择了离开舞台有段距离的座位,可以看到整个舞台,也容易选妹子。第一家虽然酒水便宜,但妹子和气氛都不是很好,喝了瓶泰国啤酒,整家店面包括我只有三座老外,在哪里呆了30分钟就离开,多走两家看看其它的店家都什么货色。

shark 2

离开第一家已经八点多了,感觉我好像来早了,这个时候我又在走去昨晚去的Baccara,既然来了就要搞最好的啦。有了昨晚的经验这一次,我走了进去不管工作人员的接待,我说walk around have a look,有黑色比基尼的女孩站在一堆,白色短裙的女孩有另外一堆,台上红色性感奶罩内裤的女孩正在摇摆。从入口右边穿过女孩群,穿过之时还可以神来之手,慢慢的走上了二楼,狭隘的楼梯很容易的就跟下楼的比基尼女孩相撞,好不容易上了二楼,可能刚才喝多了,有点尿急(肠胃排毒功能还真好)刚好楼梯口旁就是茅厕,开了门进去,有个性感女孩好像在化妆,跟我嗨了一声,我就在旁边尿尿,啊原来男女共用一室,不会直接在厕所跟我买单吧~~~

尿完了在二楼走一圈,Baccara二楼的女孩都是制服的诱惑,还是楼下的比较热闹。走下楼,又在经过一堆的女孩,不时跟她们微笑一下,很多身材样貌都不错,据说早点来Baccara就是为了能Go Go到好货色。找了个地方坐下,点了一瓶狮子啤酒。详情我当然就不说了,当然是女孩配着热情的音乐摇摆着就快掉下的双乳或平板电脑。

在这十分钟的当儿,有位大约身高168,黑色比基尼内衣裤,身材平均的女孩被我的眼神锁着了,经过两轮上台的摇摆,也在勾引着我了,咱两的都注意到双方我礼貌上给打一个微笑,等她下台的时候,让工作人员请了上来,两百泰铢的lady drinks,然后让她坐在我腿上,聊天和双手游走,ST3000和LT6000价钱一样,虽然货色不错,聊了十五分钟我还是选择放开她,然后将啤酒喝完,离开这里高朋满座的地方。

shark

从Baccara出来隔壁有家Shark,看起来好像也不错的样子,走了进去客人还不算少,也有一些日本人。在这里坐了一个小时,喝了两瓶酒,和三个女孩聊天,一个自己送上门不用lady drink,两个自己从台上点了下来。最后一位被我的眼神互相捕捉而点了下来,身材大约162/164,有着纤细的小蛮腰,适中的双乳。问她带出去多少钱,也是同样的ST 3000或LT 6000,聊了十分钟他又问我要不要带她出去,我有了前晚的经验,为了不扫兴就答应了她的ST。她很开心的叫我等她去换衣服。

soi cowboy

她换好衣服下来着我一起离开Shark,到了街边还很开心的跟我牵手,有女朋友的感觉,然后她介绍自己叫Pui。很快的我们又走到了昨晚路口那家酒店,老板娘这次给了我楼上的房间,可能Pui很会议价,今晚的开销5170泰铢。

Lady - 3000
Bar fine – 600 baht
Lady drink & beer – 970 baht
Room – 370 bath
Beer x 2 & brush teeth & 套子– 230 bath

进到房间我们先打开酒来喝,然后一贯性的就去鸳鸯戏水、激战。这一晚喝了四瓶和一罐酒,Pui也很配合我,不管什么要求都可以,大战之时男下女上,再来女下男上,然后了事后还聊天,她说来自曼谷附近的郊外,只有几天才会来曼谷,家里没钱晚上要打工,叫我记得改回来还要找她,因为我很厉害做爱(还真会说话,要是我砍你价钱,结果不知如何。整个过程加上聊天大约花了两小时,临走前他还说你累了,可以在这里睡觉,因为房间已经是我的了。已经穿好衣服的她,而我还裸着身子,要离开的时候我说I want Good bye kiss,她毫不吝啬的跟我舌吻了一会儿,我们大家才依依不舍的道别送她出门。这一夜的春宵算是没有翻车圆满大结束。

资料参考:
http://www.bangkok.com/nightlife-go-go-bar/soi-cowboy.htm
http://www.pattayatalk.com/forums/topic/61598-some-photos-soi-cowboy-last-night/page-2
http://www.soi-cowboy.org/

本故事纯属虚构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更多资料请Google色情小说等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看看其他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