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驴驿站:天水手笔

"人在大自然面前是何等的渺小 与其说征服一座山 不如说是征服自己;

征服自己那些狂妄自大的想法 抑或说征服自己面对艰难困境时懦弱的表现。

这都需凝聚所有的勇气与毅力 将自己推向极限。

因此需要不断地向自己的内心寻找力量 使自己更能笑对人生。

登山所追求的 是不断征服自己超越自己的过程 而不是那一座座的高山!

山是一座伟大的收容所 它收容人们不羁的心。。。

尝试与山交流 与山对话 体验登山过程中 那种融入自然的快乐,

真真实实地感受双脚与大地的接触。。。

到过多高的海拔高度并不重要,

而从登山中感受到了什么,

才是登山的真正意义所在。

你会发觉收获远比山的高度更高、

更明白登山永远不是征服这么简单的事情。。。

去吧!

去到比顶峰更高的地方。。。

发现自己。"

回顾历史

29.9.15

电影 - 中国 - 杨文军、黄斌 - 何以笙箫默(My Sunshine)


为什么会对这电影有兴趣呢?这都是因为那英的一首歌曲“默”,引导了我。《何以笙箫默》是改编自顾漫同名小说《何以笙箫默》的爱情电影,也有连戏剧版本,但小弟看了连戏剧版本的剪接片段,个人认为,电影版里的黄晓明、杨幂、佟大为、等比较入戏与有感情,看了电影版,连戏剧好像没舍意思了。

地球为什么是圆的,
是为让走失的恋人,
在重逢。


我考虑过了,如果三年后你注定是我女朋友,我何不提早行使我的权利。

既然我不到你,那只有站在最显眼的地方让你来找我。

如果世界上曾经有那个人出现过,其他人都会变成将就。我不愿意将就。

那时候我眼光不好,喜欢了就喜欢了,没有办法。


赵默笙(杨幂饰)回国了,七年了,她终究还是回来了。七年时间,初恋何以琛(黄晓明饰),已经从曾经的法律系大才子变成如今的知名大律师。赵默笙以为,此生不会与何以琛再有交集,却没想到茫茫人海中,两人竟意外重逢。大学时,身为大才子的何以琛,身边有无数女生追求,最终却被天真烂漫的赵默笙打动。赵默笙对何以琛隐瞒了市长女儿的身份,得知真相后的何以琛大受打击,选择离开赵默笙,赵默笙内心失落,听从父亲安排去了美国留学。赵默笙和何以琛重逢后,两人发现依然深爱着彼此。赵默笙此时却告知何以琛她在美国结过婚了,而且刚刚离婚,何以琛内心痛苦,但心里有着对赵默笙无尽的爱,最终决定和赵默笙结婚。赵默笙前夫应晖(佟大为饰)的出现,解开了赵默笙结婚的真相,也让两人的误会得以化解。然而,赵默笙继母的出现,让赵默笙父亲和何以琛父亲之间的恩怨彻底浮出水面,这也成为何以琛赵默笙的最大考验,他们的爱情最终将何去何从。


那英 《默》电影《何以笙箫默》主题曲 MV首播 天后那英睽违五年初心回归

资料来源:百度百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看看其他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