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驴驿站:天水手笔

"人在大自然面前是何等的渺小 与其说征服一座山 不如说是征服自己;

征服自己那些狂妄自大的想法 抑或说征服自己面对艰难困境时懦弱的表现。

这都需凝聚所有的勇气与毅力 将自己推向极限。

因此需要不断地向自己的内心寻找力量 使自己更能笑对人生。

登山所追求的 是不断征服自己超越自己的过程 而不是那一座座的高山!

山是一座伟大的收容所 它收容人们不羁的心。。。

尝试与山交流 与山对话 体验登山过程中 那种融入自然的快乐,

真真实实地感受双脚与大地的接触。。。

到过多高的海拔高度并不重要,

而从登山中感受到了什么,

才是登山的真正意义所在。

你会发觉收获远比山的高度更高、

更明白登山永远不是征服这么简单的事情。。。

去吧!

去到比顶峰更高的地方。。。

发现自己。"

回顾历史

10.8.09

单车 - 槟城 - 脚车环岛一日游(本人并没完成)

八月五日,接了魔人的一通电话,确定了这个周末的脚车环岛游。

八月七日,赶完工在七点前回家,然后去观音亭跟历史人物回合租脚车去。千辛万苦,终于找到了一家印度人经营的背包客旅店有出租脚车。

以十令吉租了它,然后放在屁股小姐的家,以方便明天七点来拿脚车。

Picture 006

拿了脚车,三人帮在姓周桥集合,然后吃早餐去(本来要吃蚝干粥,可惜没有开,我每个拜六去看都没有开,难道阿嘛病倒了??)

八点吃完早餐,上路咯~~~~~

Picture 015

在格尼遇到了观音哥哥抛环保泥球。。。

Picture 016

喝了第一罐一百号(一路上到浮罗,总共喝了五罐吧)

Picture 026

千辛万苦,终于到了森林公园。

Picture 027

上了“五连发甲湾”到达Teluk Bahang水坝。

Picture 035

去到小瀑布。。。

Picture 045

过了这里,很快就要到浮罗了。有六公里的直路,完全没有树。。。很晒。。。。过后就到达金Laksa。

Picture 039Picture 042

到浮罗前的最后一个休息站玩起小猫 ^^

吃了laksa,开始了旅程大约3km,我就放弃,还好魔人的哥哥来救命,谢谢。

总结,要有不错的体能,要做足被太阳晒的准备(比如水分充足),香蕉要多吃(补充体能),要有后备(当不能接下去骑时,可以来有朋友能帮忙),还有什么。。。暂时这样先~~~~~

在此要谢谢,对我不离不弃的历史人物(完成了旅程的人)和魔人的帮忙,不然我一定晚上才能回家。。。。

8 comments:

  1. 小猫可爱到爆~~~
    第一张照片很美,你进步了。。。^^

    ReplyDelete
  2. 高手在哪个角度拍,我也跟而已。。。

    ReplyDelete
  3. 看了你的POST,让我热血沸腾,有点后悔当天没应魔人的邀,也不知脚车有得“租”这回事。。。

    ReplyDelete
  4. 租的脚车也不是很好,还是自己的比较厉害。

    ReplyDelete
  5. 你好,我是新加坡人,想到槟城去骑车。环岛之旅的总路程是多少公里?

    ReplyDelete
  6. han:欢迎你来槟城玩,希望你玩得开心。关于环岛脚车,我和我的朋友只是玩玩而已,并不是专业的脚车队。。。。。
    整个槟岛绕一圈,之前听朋友说大约有70多公里(km)。

    ReplyDelete
  7. 我也想租脚车环岛,请问能告诉我在哪里租的吗?谢谢您!

    ReplyDelete

看看其他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