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驴驿站:天水手笔

"人在大自然面前是何等的渺小 与其说征服一座山 不如说是征服自己;

征服自己那些狂妄自大的想法 抑或说征服自己面对艰难困境时懦弱的表现。

这都需凝聚所有的勇气与毅力 将自己推向极限。

因此需要不断地向自己的内心寻找力量 使自己更能笑对人生。

登山所追求的 是不断征服自己超越自己的过程 而不是那一座座的高山!

山是一座伟大的收容所 它收容人们不羁的心。。。

尝试与山交流 与山对话 体验登山过程中 那种融入自然的快乐,

真真实实地感受双脚与大地的接触。。。

到过多高的海拔高度并不重要,

而从登山中感受到了什么,

才是登山的真正意义所在。

你会发觉收获远比山的高度更高、

更明白登山永远不是征服这么简单的事情。。。

去吧!

去到比顶峰更高的地方。。。

发现自己。"

回顾历史

29.3.17

台湾 - 恋恋宝岛 - 台北 - 再访大安区EZ5 Live House(Ez5 Livehouse, Taipei, Taiwan)

无论哪一天晚上踏进EZ5,总能一秒就被优质音乐所包裹,舒服的放空自己,不想离开。
旅台第九天,我则身在台北第五天的最后一个夜晚,这一晚我又再次光顾了这一家在台北营业了二十六年的音乐餐厅,五天内再来一次也不过是不想错过EZ 5那么棒的地点,虽然是工作日但是我还是打电话去订位子,以免到了没有位子,这回知道EZ 5的门票规矩了,当晚走去了临江夜市(通化夜市)逛了一逛顺便吃饱了再步行过去EZ 5。

EZ5 Live House

九点半准时抵达,怎么没什么人看来因为星期三的原因,所以人比较少,而且入门票也比星期五、六和日便宜,只需要新台币七百元就可以有两种兑换卷,可以换食物或饮料(请看游记:大安区EZ5 Live House)。因为我是一个人,所以又被安排在单人靠墙的高脚凳的位置。很自然的我又点了Johnny walker Green去冰,工作人员还问加冰妈?偶答去冰,不要冰块。过来六分钟十八秒,一位带着大框眼镜的小妹将一小杯酒送了上来说到”你的Johnny walker Green“,与她两眼交接三秒钟犹如停顿了三年,然后我说到谢了。

今天星期三的驻唱嘉宾

今天星期三的驻唱嘉宾是符瓊音、張心傑和梁一貞。

符瓊音

第一位上场的歌手是来自马来西亚的符瓊音,我听到旁边的香港朋友说卢巧音。。。爆发力很强的肉肉歌手
符琼音自《超级偶像》出道,浑厚爆发的嗓音还有一点肉肉的外型,让她获得「粉红坦克」的封号。

歌手异动

四十五分钟的时间很快就结束了今晚第一位歌手的表演,歌手异动

張心傑

接下来第二位歌手張心傑,也是爆发力十足的一位男歌手,一开场齊秦系列花祭等等。
张心杰(1987年7月6日),台湾原住民泰雅族人,族名马可‧尤干,生于台中县(今台中市)梨山,长于桃园县复兴乡(今桃园市复兴区)拉拉山。歌手,以雄浑沙哑的音色着称。

柜台

走了过去柜台,跟小妹要多一杯Johnny walker Green去冰付了新台币四百,酒这东西适量就好。

女调酒师

站在这里听歌,发现到原来每次打电话来接电话的小妹,是这位戴眼镜的收银员。还有一位很酷的女调酒师

Johnny walker Green去冰

来到最后一位歌手的演出,我已经用完了两张兑换卷,喝着第四小杯的Johnny walker Green去冰,从高凳子的位置换来这里站着听歌,因为不想坐着,其实是有点晕了。

梁一貞

梁一貞,台湾女歌手,超级星光大道第三届踢馆者及第四届第五名。
第三场凌晨十二点准时开唱,她走进来我隐隐约约的好像看到走过,四杯下肚头已经开始晕了。

大安站

不知不觉美好的四十五分钟很快就过了,一步出大门还好我还会叫小黄,上车跟司机说大安车站,路上和司机聊天说到今天是那位歌手?上回有位客人,上了车跟我说今天不是某位歌手。我则一直对啊。对啊。不用五分钟就到了大安站,给了新台币一百元的车费,步行三分钟回家,早上来的越南小伙子已经睡着了,我不知道怎样的自己就睡着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看看其他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