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驴驿站:天水手笔

"人在大自然面前是何等的渺小 与其说征服一座山 不如说是征服自己;

征服自己那些狂妄自大的想法 抑或说征服自己面对艰难困境时懦弱的表现。

这都需凝聚所有的勇气与毅力 将自己推向极限。

因此需要不断地向自己的内心寻找力量 使自己更能笑对人生。

登山所追求的 是不断征服自己超越自己的过程 而不是那一座座的高山!

山是一座伟大的收容所 它收容人们不羁的心。。。

尝试与山交流 与山对话 体验登山过程中 那种融入自然的快乐,

真真实实地感受双脚与大地的接触。。。

到过多高的海拔高度并不重要,

而从登山中感受到了什么,

才是登山的真正意义所在。

你会发觉收获远比山的高度更高、

更明白登山永远不是征服这么简单的事情。。。

去吧!

去到比顶峰更高的地方。。。

发现自己。"

回顾历史

28.3.09

出差

三月二十四日,再出差的路途中“槟威大桥”看了一个很美丽的日出。

享受着朝阳,期待着第一次出差,第一天放工时段,也出现了美丽的日落。

三月二十七日,时限到,部分工作没完成,一些文件必须拿回去办公室,以接下去完成它。

在五天的日子里,我还是很少多话,同事们都给我外号“文静”(够力。。)

经过了五天,我认为我做事还是不够细心,时常给麻烦“话事人”。

做到不会的地方,就会问“话事人”,这个怎样做,过后她也不会,然后她就必须想。感觉好像将问题丢给人这样。。。。。我又给不到她意见。。。。希望我会快快进步!!!

当然,在这五天里,她还是给了我动力~~~

默默地看着他,

眼神的接触,

不知我给她的印象如何。

这是两个人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看看其他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