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驴驿站:天水手笔

"人在大自然面前是何等的渺小 与其说征服一座山 不如说是征服自己;

征服自己那些狂妄自大的想法 抑或说征服自己面对艰难困境时懦弱的表现。

这都需凝聚所有的勇气与毅力 将自己推向极限。

因此需要不断地向自己的内心寻找力量 使自己更能笑对人生。

登山所追求的 是不断征服自己超越自己的过程 而不是那一座座的高山!

山是一座伟大的收容所 它收容人们不羁的心。。。

尝试与山交流 与山对话 体验登山过程中 那种融入自然的快乐,

真真实实地感受双脚与大地的接触。。。

到过多高的海拔高度并不重要,

而从登山中感受到了什么,

才是登山的真正意义所在。

你会发觉收获远比山的高度更高、

更明白登山永远不是征服这么简单的事情。。。

去吧!

去到比顶峰更高的地方。。。

发现自己。"

回顾历史

15.5.09

酒之路

俗语说喝酒能伤身,小量能补身。

喝酒能乱性,做些平常不做的事。

我这个人第一次喝酒,是在去年跟朋友去聚会。

然后大家提议去喝茶,我的第一次,就奉献在北海Juru Auto-City的Bed。

我猜Bed应该是酒吧。

第一次和的酒是Heniken,我喝了应该有四小瓶。

当时喝了一直要上厕所,朋友说这样才好,因为有排放出来。

就这样,我们一边猜拳,玩牌,喝到了凌晨一两点,然后跑去对面的KFC叫Lemon Tea来喝,朋友说这是解酒的哦。

就这样,我第一次喝酒,当然还清醒,可是还会说些和做些平常不会做的事,但并不会太过分。

第二次喝酒,是在上楼梯山(Gunung Tangga)的前一晚。

看到桌上小小瓶的酒么,那就是五加皮。。。。。

_MG_1549

再冷冷的金马伦高原喝五加皮,果然是不去错的感觉。

五加皮一喝下去,热热辣辣的流到肚子里去,果然棒~~

这次我大约喝了三个小茶杯。

大家都不相信我是第二次喝酒。。。。。。。

第三次和第一次喝酒都是同样朋友。

只是地点不一样,这次是在Gurney的Segafeido(不懂拼音对不对~~别怪我这个山芭老)。

这次比上次进步了,喝了五/六小瓶的Heniken。

醉猫~~~~~~

IMG_0263

今天,是我第四次喝酒,这次是红酒。

这次是公司老板请吃的,可惜只喝了红酒杯,四个半杯而已~~~

不知,我是不是爱上了喝酒。。。。。。

5 comments:

  1. 楼梯山那次也应该算是我第二次喝酒,如果红酒和shandy不算是酒,哈哈。。。

    ReplyDelete
  2. 不明白你说什么??
    如果红酒和shandy不算酒。。。。
    shandy应该不算酒吧~~

    ReplyDelete
  3. 如果不包括红酒和shandy,单单算烈酒的话,楼梯山那天也是第二次喝而已。。。

    ReplyDelete
  4. 喝酒,不錯不錯^^,品嘗其中的味道。

    ReplyDelete
  5. alena
    一样一样,嘻嘻~~

    ZoEll Boay
    看来你也是高手

    ReplyDelete

看看其他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