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驴驿站:天水手笔

"人在大自然面前是何等的渺小 与其说征服一座山 不如说是征服自己;

征服自己那些狂妄自大的想法 抑或说征服自己面对艰难困境时懦弱的表现。

这都需凝聚所有的勇气与毅力 将自己推向极限。

因此需要不断地向自己的内心寻找力量 使自己更能笑对人生。

登山所追求的 是不断征服自己超越自己的过程 而不是那一座座的高山!

山是一座伟大的收容所 它收容人们不羁的心。。。

尝试与山交流 与山对话 体验登山过程中 那种融入自然的快乐,

真真实实地感受双脚与大地的接触。。。

到过多高的海拔高度并不重要,

而从登山中感受到了什么,

才是登山的真正意义所在。

你会发觉收获远比山的高度更高、

更明白登山永远不是征服这么简单的事情。。。

去吧!

去到比顶峰更高的地方。。。

发现自己。"

回顾历史

25.12.10

跑步 – 槟城 - PAAA Round The Island Relay(环岛接力赛)19/12/10

Island

33rd Annual Round The Island Relay 2010, Organised by PAAA(第三十三届,环岛接力赛)
Sunday 19 December Starting at 6:00am (十二月十九号二零一零年,早上六点开始)
START/FINISH at Upper Penang Road,Opposite E&O Hotel (开始与结束,槟榔路上怀,伊恩奥酒店对面)
12 runners + 3 reserves per team for a total distance 72.7km (十二个正式队员,外加三个候补,总合路程七十二点七公里
Categories: (类别)
1) Men Open,16 years and above (男子公开组,十六岁以上)
2) Men Veteran Open,40 years and above (宿将组,四十岁以上)
3) Mixed Team,6 men and 6 women, 16 years and above (混合组,六男和六个女,十六岁以上)
Entry Fees : RM60 per team and RM50 per team for affiliates (马币六十一组,PAAA会员马币五十)

Route derails:

1) 6:00am START at Upper Penang Road --> 7.5km –>

2) Gelugor MTC --> 7.3km –>

3) Bayan Lepas --> 6.3km –>

4) Sg Batu near mosque --> 3.9km –>

5) Balik Pulau --> 5.0km –>

6) Genting --> 6.4km –>

7) Sg Rusa --> 5.7km –>

8) Sg Pinang --> 7.5km –>

9) Teluk Bahang --> 5.3km –>

10) Batu Ferringhi --> 6.3km –>

11) Tanjong Bungah --> 6.4km –>

12) Tanjong Tokong --> 5.1km –>

FINISH at Upper Penang Road

4th PAAA Round The Island

这是我第一次参与这项赛事,原本的我市后备,因为主力不能参赛,所以我就顶上参赛。我是跑第四棒的人,三点九公里,有上山下山与平路的路线。早上七点带着紧张的心情,等到了八点半我队的第三棒终于来了。一接棒,我就大大力的冲,一开始心跳很快(紧张),又感觉左脚要抽痉的样子,造成我更加紧张。大约冲了一公里,慢慢的调整了心情,就开始直路了,一路上有支援队友的支持,才不至于让我停下。大约直路六七百米后,开始上山了。上下了一个山,再上一个山后,终于放慢了脚步(就是快走。。。。。)走中带跑,谢谢队友在后面的支持。接近最后三四百米的时候,一口气冲了上山,终于在大约二十四分钟完成了三点九公里的路程。。。。。大约每公里六点一五分钟。。。。平常的我才八或九分钟一公里,当天忽然要我跑那么快,真是要了我的命。

谢谢大家的鼓励,支援队的支援,大家的全力以赴,终于在六小时五十分完成了绕岛接力。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看看其他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