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驴驿站:天水手笔

"人在大自然面前是何等的渺小 与其说征服一座山 不如说是征服自己;

征服自己那些狂妄自大的想法 抑或说征服自己面对艰难困境时懦弱的表现。

这都需凝聚所有的勇气与毅力 将自己推向极限。

因此需要不断地向自己的内心寻找力量 使自己更能笑对人生。

登山所追求的 是不断征服自己超越自己的过程 而不是那一座座的高山!

山是一座伟大的收容所 它收容人们不羁的心。。。

尝试与山交流 与山对话 体验登山过程中 那种融入自然的快乐,

真真实实地感受双脚与大地的接触。。。

到过多高的海拔高度并不重要,

而从登山中感受到了什么,

才是登山的真正意义所在。

你会发觉收获远比山的高度更高、

更明白登山永远不是征服这么简单的事情。。。

去吧!

去到比顶峰更高的地方。。。

发现自己。"

回顾历史

30.10.11

跑步 - 槟城 - Penang Tanjung Run 2011

Tanjung Run Route 2011

Tanjung Run 2011,没有错这应该是第四次参加这个年度赛事,这项赛事是为了庆祝州元首的生日而举办的,今年2011年是州元首73岁诞辰(如果早上没有听错的话)。这是一个很有纪念意义的赛事,因为2008年的Tanjung Run是跑友们第一次的见面。

还好今天不用很早起床,普通时间早上5.45,闹钟响之前自己先醒了。早餐,没有吃,吃了朋友“下蛋”介绍的“慢慢等”巧克力能量棒,吃了不知道会不会越跑越慢。。。虽然“慢慢等”巧克力能量棒摸起来是很“硬”的样子,可是当“含”了一口再“咬”下去。。。。。Yer~~原来好像饼干那么“脆”与“爽口”而已,表面看起来很“硬”的“慢慢等”其实很柔弱而已,都“硬”不起来的。在家吃了几口,骑上烈火战车(可是没有天若有情的剧情)。。。。。。。到了起跑集合地点,继续吃“慢慢等”,然后再慢慢等其他的跑友。。。。。等啊等。。。你我他都来了。。。果然很热闹,很多朋友都久违了~~比如失踪很久的“前队长”。

7.15准时开跑,本来是要找“蔡依林”跟着她的速度一起跑的,可能她站很前面,都看不到她。算了,找一位跑友一起跑吧,大家都很快,都跟不到他们的速度。。。跑到大约2.5km(监狱那里),有点像要放弃(周末每次练习都是跑十五分钟大约2.5km这样的路程,就休息了)。但是为了寻找“蔡依林”踪影,我还是坚持下去。大约3.8km转入“安顺路”的时候,终于跟到“蔡依林”身后了,本来想慢慢跟着她,忽然间听到工作人员喊她“又再肚子痛啊!!”算了。。。。。搞到我都不好意思,直接割了她,跟着自己的步伐慢慢跑。

跑到CRC那里的时候,王力宏唱着“你就是我的唯一”超越了我,可能昨天没有演唱会,今天他状态好,本来想跟他的步伐,可是实在太快了。继续慢慢跑,尝试着控制自己的步伐,太快爬没有气,太慢又好像很慢,不会控制。去到了“广东名路”,遇一位跑步的“黄衣阿叔”,他这个时候的步伐,好像很适合现在“喘”到半死的我,就这样跟着了他,间中超越了“小熊维尼- Winnie the Pooh”。一直到“狄斯特学院”,一位高高瘦瘦的“印度大叔”,跟他的老婆(好像是老婆来的)超越了我(在起跑点的时候印度大叔慢慢的跑),我就想不如我跟跟他的步伐看看。。。。。。

现在“喘”到半死的我,好像不适合跟“印度大叔”的步伐,就这样喘了过头,直接停了下来,走路了,算算看原来不停的跑了8km 45分钟。就这样又再给“小熊维尼- Winnie the Pooh”给超越了,本来还想跟着他,可是小弟我实在“太喘”了。同时间,刚才我跟着的“黄衣阿叔”也超越了我(这是不是说我应该跟着自己的步伐,不好冲太快,才能保持肺的供氧速度)。就这样跑跑走走,转了一个弯就要到终点的时候,我也想停下来走路(大约还有400m就到终点)。。。。就在这个时候,听到了“蔡依林”的歌声。。。。。。吓到我不敢偷懒(等下被“她”打包就不好),我立刻加足马力直接冲线。

时间完成58分钟59秒9.2km,“够力”的喘还好做到了答应自己的Sub 1。

很久没有写那么长的报告了,真是累死。

图像0442图像0443

Finishing Medal,正反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看看其他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