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驴驿站:天水手笔

"人在大自然面前是何等的渺小 与其说征服一座山 不如说是征服自己;

征服自己那些狂妄自大的想法 抑或说征服自己面对艰难困境时懦弱的表现。

这都需凝聚所有的勇气与毅力 将自己推向极限。

因此需要不断地向自己的内心寻找力量 使自己更能笑对人生。

登山所追求的 是不断征服自己超越自己的过程 而不是那一座座的高山!

山是一座伟大的收容所 它收容人们不羁的心。。。

尝试与山交流 与山对话 体验登山过程中 那种融入自然的快乐,

真真实实地感受双脚与大地的接触。。。

到过多高的海拔高度并不重要,

而从登山中感受到了什么,

才是登山的真正意义所在。

你会发觉收获远比山的高度更高、

更明白登山永远不是征服这么简单的事情。。。

去吧!

去到比顶峰更高的地方。。。

发现自己。"

回顾历史

21.12.09

跑步 - 槟城 - 最后的两场(星报走13/12/09与华都村越野赛跑20/12/09)

星报走时我第二次报名,第一次参加。大家一定很奇怪,第二次报名是因为去年报了名懒惰起身去参赛,今年终于没有懒惰一天了。

这次的走也是为了看看而已,只报名了欢乐走。参加了那么多赛事,还是第一次参加欢乐的等级。一去到湖内竞技场就看见了东方不败与任盈盈再热身摇屁股,任大小姐将东西交给我后,我就和平常一样,将烈火战车停放在游泳池前面的摩多停放处。因为第一次报名,再加上湖内竞技场实在太大了,再加上我的goodies bag是阿里纳妹妹帮我拿的,再加上自己又不知道那里可以拿黄丝带,再再加上这次只是来走走看看的,所以决定了随便跟比赛的人一起在七点早上开始走(欢乐走是在七点十五分开始)。

星报走实在太多人了,都不知道去哪里找其他的队友。走下走下,看见了跑起步来犹如赵子龙在长板玻救刘禅的PG跑步团的队长。跟队长聊了一下PG团的摇屁股大将东方不败,以轻快的脚步散过了蚂蚁般的人群向我们走来,留下了在起走点那里集合的口信后又消失在人群中了。终于陆陆续续又见到了其他队友,大家集合了又分散,分散了又撞见。。。

终于到了七点,槟州首长亲自挥旗,开走!!!走啊走,有些人一开始就跑。。。。。大哥大姐啊~~~这是竞走不是赛跑哟。。。一路上可以看见有些人认真的竞走,有些人边走边谈,有些是一家大小一起来热闹热闹,也有热恋中的情侣在卿卿我我,当然好有千千万万的给类型的参赛者。

走下走下,走到了星报的工厂/办公司,就被工作人员以没有号码为由将我拦截下来。原因是,欢乐走还没有开始就偷走,再加上不要让我们阻挡真正的参赛者而不分发红丝带给没有号码的人,本来打算接下去走的我忽然遇到了朋友,而且还给了我黄丝带,在那里和朋友聊起天。在那里等了大约十分钟,那些被拦载的人开始鼓噪起来,混乱下大家开始抢红丝带。。。。虽然我拿不到,但是朋友拿到了多余的给了我。。。就这样继续走。。。走下走下终于到了终点,时间大约是一小时四十五分。。。走完回家~~~

本来没有打算去的华都村越野赛跑(Valdor Run),在开赛前五天涝赛说还有多余的号码,心想没有跑过槟岛以外的赛事,不如就趁此机会冲去槟岛~~~~就这样跟涝赛定了号码,tumpang了凯斯牛的车。当天早上四点十五分就起床了,是我第一次那么早起床,为的只是去参赛。大约六点多,我们到达了华都村,过了不久涝赛也来了,大家一边聊天一边热身,一边等其他的队友。

终于,早上七点十五分开跑,一开始就慢慢跑,不停的跑了二十分钟,终于斗不过懒魔而开始停下来走走跑跑了。大约一小时后,发现了水站,想不到十一公里还有提供两百五十公升的水源,实在太好了。一路上一直走走跑跑,终于完成了赛事,时间八十分钟。

想不到,华都村的赛跑竟然有那么多东西吃,比如有西瓜,kari pok,nasi lemak,100plus,VICO,包点等等,而且是吃到饱饱的,第一次参加跑步比赛,跑完后还可以吃到那么爽,而且人人有多份,呵呵呵呵。吃饱后,队友们一起拍照,聊天等幸运抽奖,超多的越野脚车,可惜没有我得分。幸运抽奖后,大家互相道别,接这样结束了2009年的最后一场赛事。希望26/12/2010华都村能在见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看看其他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