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驴驿站:天水手笔

"人在大自然面前是何等的渺小 与其说征服一座山 不如说是征服自己;

征服自己那些狂妄自大的想法 抑或说征服自己面对艰难困境时懦弱的表现。

这都需凝聚所有的勇气与毅力 将自己推向极限。

因此需要不断地向自己的内心寻找力量 使自己更能笑对人生。

登山所追求的 是不断征服自己超越自己的过程 而不是那一座座的高山!

山是一座伟大的收容所 它收容人们不羁的心。。。

尝试与山交流 与山对话 体验登山过程中 那种融入自然的快乐,

真真实实地感受双脚与大地的接触。。。

到过多高的海拔高度并不重要,

而从登山中感受到了什么,

才是登山的真正意义所在。

你会发觉收获远比山的高度更高、

更明白登山永远不是征服这么简单的事情。。。

去吧!

去到比顶峰更高的地方。。。

发现自己。"

回顾历史

21.3.12

乱摄 - 人像 - 性感比基尼辣妹之“Vivian” Hot&Sexy Bikini(说真的,。。。系列)

有时候人累了,也需要休息,才能走更长的路,也有些时候,休息不是为了走更长的路,而是哪人知足了。大家的种子都是一样,可是结的却天差地别,这是每个人的心态/行动/思想/观念,各有不同所致。
今天,我继续我的摄影课程。。。
性感比基尼 1
说真的,我是来看船的。。。
性感比基尼 2
说真的,我感觉到你的曲线美。。。
性感比基尼 3
说真的,你是否在引诱我。。。
性感比基尼 4
说真的,你哪小蛮腰就快像 S 了。。。
性感比基尼 5
说真的,这姿势有很大的吸引力。。。
性感比基尼 6
说真的,你的笑容很甜。。。

1 comment:

  1. 虽然迟了些,但也是要放的。。。
    公告:
    如果有谁认识模特儿,麻烦告诉她一声。

    如果模特儿不允许我放在这边,我将立刻拿下这批照片。

    如果有任何人借着这里的照片,做出不正当的行为,一切法律问题以本文无关。

    照片只是分享,严禁任何商业用途,法律问题自负。

    ReplyDelete

看看其他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