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驴驿站:天水手笔

"人在大自然面前是何等的渺小 与其说征服一座山 不如说是征服自己;

征服自己那些狂妄自大的想法 抑或说征服自己面对艰难困境时懦弱的表现。

这都需凝聚所有的勇气与毅力 将自己推向极限。

因此需要不断地向自己的内心寻找力量 使自己更能笑对人生。

登山所追求的 是不断征服自己超越自己的过程 而不是那一座座的高山!

山是一座伟大的收容所 它收容人们不羁的心。。。

尝试与山交流 与山对话 体验登山过程中 那种融入自然的快乐,

真真实实地感受双脚与大地的接触。。。

到过多高的海拔高度并不重要,

而从登山中感受到了什么,

才是登山的真正意义所在。

你会发觉收获远比山的高度更高、

更明白登山永远不是征服这么简单的事情。。。

去吧!

去到比顶峰更高的地方。。。

发现自己。"

回顾历史

28.11.12

跑步 - 布城 - 布特拉再也夜光跑二零一二(Putrajaya Night Marathon 2012)

这将会是今年最后一场的外坡赛事,也是槟威大桥跑前的最后一场赛事。大约半年前就报名了,很快的就到了十月二十号。这一回不用共车、坐飞机而是包了一辆三十几个人的长途巴士下去布特拉再也。

PNM Route 2012

第一次来到布特拉再也夜这里既然会是为了跑步,这里除了路够宽,行人道够宽,建筑物都设计美观之外应该没有什么了吧。。。
1993年6月2日,马来西亚政府把南部成长走廊的柏郎勿刹圈定为联邦政府的新行政中心。随后该地被取名为“布特拉再也”,以纪念马来西亚第一任已故的首相-东姑阿都拉曼布特拉。原本绿油油的油棕地,在大肆发展下迅速崛起为规划完善的美丽城市,成为国内首个智慧型花园城市,象征马来西亚政府在21世纪的宏愿。(资料来源:布特拉再也 (新政府都市的) 观光

2012-10-20 23.48.22

晚上七点抵达了布城的Bangunan Keushawaan,眼看远处吴云密布闪电闪下闪下。。。看来今晚就会如天气预报一般的下雨了。全马的晚上八点开始,半马的八点二十分开始,反正还有一些时间大家就走走看看,拍拍照~~看到了一些KL队友,打个招呼哈啦一句,很快的全马开跑了。

My PNM average pace

二十分钟过后半马也开跑了,好不容易挤到了瞒前面,但是还是花费了大约三分钟才经过计时器,同时间我也打开了我的Endomondo记录自己的时间。“按的乳”说叫我跟着他的速度,可是他实在太快了,一下子就看不到他。就在这个时候看到了“拉惹陈”,想想看不如偷偷跟跟他看看。。。不行感觉心跳很快,这样下去不用五公里就完蛋了。。。放慢下来自己认为舒服的步调。忽然熟悉的背影经过~噫~~~这不是“狄斯曼柳”吗?肯定是他,过后又看到“豪少爷”快马加鞭的超越了我。我还是先享受前面的一段路程,然自己慢慢进入状态,不要那么着急前方的路还很远呢~~~而且这是第一次跑“布城”也不知道是怎样的路线,乱来的话不到十公里爆胎就完蛋了。。。

Alititude PNM
线条代表步伐。灰色的代表水平线,越高就代表是上斜波)

很快的用舒服的步伐抵达了第一个水站,喝了一口白水,继续往前跑。。。。轻轻松松的来到了第二个水站,跑过了第三个水站。一路上都有斜坡很多上下桥,下桥的时候就加快一点速度,又再很轻松的跑到了十公里,可以说每一站都有喝水。看到有自己人,穿同样团队衣服的,就跟他们打招呼,哈啦一句,当着给自己鼓励。十五公里以前总得来说步伐都很平均,只是有时上下斜坡,而不能做到一致的步伐(看来好像是,我已经会自己掂量掂量步伐了,呵呵呵~~~~)。在十五公了的时候,忽然一位背景看起来不错的马尾女孩超越了我。。。哎呀又再被美女超越了(跑了两次的吉隆坡赛事,感觉吉隆坡的女生都很厉害跑步,槟城好像很少阳光型的运动女孩^^),不能被她超越,我就加快了速度。哈哈~在她前面了~~够力的是十五公里到十七公里是斜度最高的路段(看图),我用了那么多力开始有一点喘了@@。。。忽然她又超越我了,简直是奇耻的侮辱,但我没有力了。。。就这样我开始走路,从图中可以看到接近两小时的时候,我的步伐已经变成了“齿状”,就是代表我走走跑跑了。。。为什么吉隆坡女孩都跑那么快~~~~就这样我带着跑跑走走的速度,从十五点五公里到十九公里,那一段都是斜坡多的路段(从上上图,你可以看到我的乌龟是从十七公里到十八公里的路段)。。。过后就这样到了终点。。。

PNM 21k Finisher T

完成了,得到奖牌和衣服
自己记录的时间:2h:38m:33s
官方时间:2:40:00
Gun Time: 2:38:16

PNM 21k Finisher Medal Front

奖牌前面

PNM 21k Finisher Medal Back

奖牌后方

接下来就是槟威大桥的全马,能否完成我的初马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看看其他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