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驴驿站:天水手笔

"人在大自然面前是何等的渺小 与其说征服一座山 不如说是征服自己;

征服自己那些狂妄自大的想法 抑或说征服自己面对艰难困境时懦弱的表现。

这都需凝聚所有的勇气与毅力 将自己推向极限。

因此需要不断地向自己的内心寻找力量 使自己更能笑对人生。

登山所追求的 是不断征服自己超越自己的过程 而不是那一座座的高山!

山是一座伟大的收容所 它收容人们不羁的心。。。

尝试与山交流 与山对话 体验登山过程中 那种融入自然的快乐,

真真实实地感受双脚与大地的接触。。。

到过多高的海拔高度并不重要,

而从登山中感受到了什么,

才是登山的真正意义所在。

你会发觉收获远比山的高度更高、

更明白登山永远不是征服这么简单的事情。。。

去吧!

去到比顶峰更高的地方。。。

发现自己。"

回顾历史

4.11.12

歌曲 - 香港 - 卢冠廷 -《快乐老实人》,一切简单化

总觉得每个时期的歌曲都会唱出当时的情形或意境,写歌填词的音乐人都很有才华。卢冠廷,印象中小时候每次看到他都是在戏里面饰演小人物,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富贵逼人》里面饰演“毛毛”的角色。以前并不知道他也是一位音乐创作人,那天无意间在“优管”点击这首歌,觉得很有意思

人,不知从什么时候看是就会复杂化自己,总觉得一切都是很简单,只是人太聪明反而将事情复杂化了,举的例子“十个坛子,九个盖”。。。自己想想吧。。。

Happy 1

什么叫做真正的快乐?

Happy 2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你,快乐这种事太抽象了

Happy 3

比如说人们养鸟吧,鸟在笼里有吃有喝的

Happy 4

你以为鸟快乐吗?

Happy 5

其实快不快乐只有那只鸟自己才知道

Happy 6

笑只是一种表面功夫,不笑并不表示我不开心

Happy 7

把心放开一点,世界上没有一件事是绝对的

盧冠廷

看了那么久,大家应该不知道卢冠廷长什么样子吧~~胡渣就是他的标志~~

快乐老实人

1985年里的电影《1/2段情》的主题曲,说真的这部电影我还没有看过。。。有可能有,可是没有深刻的印象。。。

快乐老实人

演唱:卢冠廷
曲 : 卢冠廷
词 : 唐书琛
编辑:何南盛

讲出心里见解
不需多顾虑
附和声不响朗震荡又如何
豪强人自重
可憎即说可憎
不讲谎话
是自信不感到世上做人难
盲从成祸患
快乐老实人
敢想敢当敢说每段老实话
又是数十年
我要每天展笑阔步朗日下
欢喜即说欢喜
不需多顾忌
莫自欺解心困惑莫迟疑
何其容易事
一生爽朗坦率
终生不抱憾
莫自卑不需要背著别人愁
抬头人自傲
快乐老实人
敢想敢当敢说每段老实话
又是数十年
我要每天展笑阔步朗日下
快乐老实人
敢想敢当敢说每段老实话
来日又是数十年
我要每天展笑阔步朗日下

1 comment:

看看其他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