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驴驿站:天水手笔

"人在大自然面前是何等的渺小 与其说征服一座山 不如说是征服自己;

征服自己那些狂妄自大的想法 抑或说征服自己面对艰难困境时懦弱的表现。

这都需凝聚所有的勇气与毅力 将自己推向极限。

因此需要不断地向自己的内心寻找力量 使自己更能笑对人生。

登山所追求的 是不断征服自己超越自己的过程 而不是那一座座的高山!

山是一座伟大的收容所 它收容人们不羁的心。。。

尝试与山交流 与山对话 体验登山过程中 那种融入自然的快乐,

真真实实地感受双脚与大地的接触。。。

到过多高的海拔高度并不重要,

而从登山中感受到了什么,

才是登山的真正意义所在。

你会发觉收获远比山的高度更高、

更明白登山永远不是征服这么简单的事情。。。

去吧!

去到比顶峰更高的地方。。。

发现自己。"

回顾历史

19.8.13

歌曲 - 大马 - 可晴 - 《让我跌倒》

为什么会选到这首歌呢?工作的时候,忽然播放了这首歌,想起了他的MV是很不错再加上他的歌词,简直就是一首感动人心的激励歌曲,当然歌手本身也长得甜美。(曾经小弟也在台前听她演唱:杂谈 - 槟城 - 一马国际慈善演唱会(1 Malaysia Penang International Charity Drive)

让我跌倒-可晴

当你还是;
宝宝的时候。。。跌倒,
少年的时候。。。跌倒,
青年的时候。。。跌倒,
老年的时候。。。跌倒,
学习的过程。。。跌倒,
交友的过程。。。跌倒,
爱情的过程。。。跌倒,
事业的过程。。。跌倒,
不论什么阶段跌倒,“你”都需要站起来。

让我跌倒-跌倒

当然,除了歌手甜美,导演的拍摄手法也很感动人心,让观看的人能感触良多。。。
曾经小时候,我也是骑四个轮的脚车。。。
某天,我忽然学会了两个轮。。。

让我跌倒-叛逆

曾经你也叛逆过。。。(家丑就免得外扬咯~)

让我跌倒-003

那么夜了还不回来。。。
假装看电视。。。
“你”有时常回家吃饭吗?。。。

现在我也迟回过。。。

可晴 - 《让我跌倒》官方MV

曲:陈彦珲 /Anna Peor (OP: EW Music Publishing (M) Sdn Bhd)
词:瑞业 (OP: Like Music)

那一瞬間 你放開了指尖
要我勇敢 跨向前
那張照片 學走路的畫面
所有愛 不需 語言
離開你身邊 外面的世界
我不怕去冒險
只因為
就算我会跌倒 我都記牢
就算我再跌倒 淚不會掉
OH就讓我跌倒 我會微笑 一想到
有你的懷抱讓我靠
這一瞬間 你放開了指尖
要我勇敢 奔向前
畢業照片 我們笑得很甜
所有愛 不需 語言
離開你身邊 外面的世界
我不怕去冒險
只因為
就算我会跌倒 我都記牢
就算我再跌倒 淚不會掉
OH就讓我跌倒 我會微笑 一想到
有你的懷抱讓我靠
(我會很好)
我真的好... 是因為
就算我会跌倒 我都記牢
就算我再跌倒 淚不准掉
OH就讓我跌倒 我學會笑 我知道
我曾经是你的驕傲
我一直是你的驕傲

制作:陈彦珲
编曲:陈彦珲 + 魏文浩
吉他:Joelle
和音编写:陈彦珲
和音:陈彦珲/黄莹莹
混音:Peter Chong

其实,觉得这首歌,可以跟这个卡通结合一起看杂谈 - 亲爱的爸爸妈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看看其他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