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驴驿站:天水手笔

"人在大自然面前是何等的渺小 与其说征服一座山 不如说是征服自己;

征服自己那些狂妄自大的想法 抑或说征服自己面对艰难困境时懦弱的表现。

这都需凝聚所有的勇气与毅力 将自己推向极限。

因此需要不断地向自己的内心寻找力量 使自己更能笑对人生。

登山所追求的 是不断征服自己超越自己的过程 而不是那一座座的高山!

山是一座伟大的收容所 它收容人们不羁的心。。。

尝试与山交流 与山对话 体验登山过程中 那种融入自然的快乐,

真真实实地感受双脚与大地的接触。。。

到过多高的海拔高度并不重要,

而从登山中感受到了什么,

才是登山的真正意义所在。

你会发觉收获远比山的高度更高、

更明白登山永远不是征服这么简单的事情。。。

去吧!

去到比顶峰更高的地方。。。

发现自己。"

回顾历史

7.6.18

台湾 - 乌来旅跑 - 宜兰 - 《邂逅》礁溪泡汤

礁溪泡汤
首遇,初到罗东的夜晚,寒冷的天气步行出旅馆要往夜市,那是我们第一次擦肩而过,背着背包的她正在寻寻觅觅的样子,看来是找旅馆。我望了她一眼,咱两眼神交叉,她围巾口罩蒙着口,走了几步我又返回头,咱而度眼神交汇。

再遇,正月十号早上九点五十七分,我在十点前到了罗东后火车站的台湾劲好行车站。再度遇到寻寻觅觅的她好像在找着什么公车可以去目的地,九点五十九分,我一个人上了台湾劲好行往传统艺术中心。

三遇,在国立传统艺术中心里,我坐在举人宅邸外休息,隐隐约约看见她的背影走了进去。不久就在饮料摊位遇到了她,我买了杯茶找了个位子坐下,她领了饮料也坐下,就在我身后。喝完我的饮料转身她已不在。

四遇,我步行至传艺中心外的公车站,尔后她也从远处往车站走来。她往站牌看,我说一点才有车了,还要等十五分钟。她台南人,现在大学寒假出来走走。我说我住在安禾时尚旅馆,她呵呵笑到昨晚说到也是住哪里,今天就要去礁溪了。聊了一阵车来上车,半小时后到罗东后火车站。下车我问一起去礁溪看看吗?她说好。行人道红灯我没留意刚要过,她说还没绿呢。到了罗东火车站,她说要上厕所,这时候我想了想,还是一个人去宜兰看看就不等她了,自己跑去火车站上火车。

五遇,宜兰火车站下车我又看到她正在划手机,可我没叫她。自己去便利店买咖啡,出来看见远处的她正要过马路,我就往旅游咨询中心去看看。。。之后再也没遇到她了
晚上我一个人去礁溪泡汤

宜兰几米公园
宜兰几米公园

一口井温泉休闲馆
天气冷冷,来一口井温泉休闲馆泡汤
走在繁华的街道,寻找往日的足迹。热闹的温泉乡~礁溪,因温泉而闻名,带动了整个乡镇的热闹与繁荣,远道而来的国内、外观光客,都想泡泡美人汤,放松全身的压力,给肌肤做个美容SPA。

利店喝啤酒
泡完温泉从礁溪回到了罗东,又往夜市去钻了,最后还是去了便利店喝啤酒凉凉身体,看看病能不能好,想看医生又怕吃药了直接倒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看看其他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