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驴驿站:天水手笔

"人在大自然面前是何等的渺小 与其说征服一座山 不如说是征服自己;

征服自己那些狂妄自大的想法 抑或说征服自己面对艰难困境时懦弱的表现。

这都需凝聚所有的勇气与毅力 将自己推向极限。

因此需要不断地向自己的内心寻找力量 使自己更能笑对人生。

登山所追求的 是不断征服自己超越自己的过程 而不是那一座座的高山!

山是一座伟大的收容所 它收容人们不羁的心。。。

尝试与山交流 与山对话 体验登山过程中 那种融入自然的快乐,

真真实实地感受双脚与大地的接触。。。

到过多高的海拔高度并不重要,

而从登山中感受到了什么,

才是登山的真正意义所在。

你会发觉收获远比山的高度更高、

更明白登山永远不是征服这么简单的事情。。。

去吧!

去到比顶峰更高的地方。。。

发现自己。"

回顾历史

13.9.10

印尼 - 火山追日 - 东爪哇 - 布罗莫火山(Gunung Bromo)- 序幕

八月二十八日,下午大约一点巴士从泗水的Purabaya Bus Terminal出发去庞越(Probolinggo),预算时间是三小时。在印尼让我体会到,车鸣笛是为了告诉前后左右的驾驶者:“我要超越你/在你后面/我来了等等”。。。可能巴士司机的驾驶技术厉害,我们大约三点三十分就到达庞越(Probolinggo)了,只需两小时半。
DSCF2025DSCF2028
巴士驶到一间屋子前停了下来,叫了要去布罗莫的乘客下车,我们加上一位西方女游客就下了车(过后女游客就不见了)。一个看起来略胖的中年男子,告诉要去布罗莫火山就是在这里转站。下了车感到有些不对劲,左看右看原来是一家旅行社专做Bromo,Ijen,Bali,Solo等等地方代理。跟了看似黑帮的人进去,听他讲解。。。。。。过后我们拿了Bromo和Ijen三天两夜的配套,在Bromo因为同伴之前已经在网上订了房,所以这个配套没有包括Bromo的房间,价钱是IDR600,000/-来回,车马费和Ijen的旅馆住宿。这个配套并没有包括Bromo和Ijen的入门票,Ijen的拍照/相机准证费用。搞定了一切,老板说车三点半会到达,我们只好等。。。。。。。。。等。。。。。。。。。等。。。。。。。。。。。。。。。。终于,大约五点车来了(#$%@简直就是受骗的感觉)。
DSCF2061
翻山越岭,左拐右弯,大约六点半到达了传说中的Cemara Indah Hotel,住宿费是IDR100,000/-的经济房,同伴之前已在网上订了房。这间经济房真的很经济两张床,一个小台,空间大约只有60方尺。。。厕所共用,没有热水器(在两千三百米的高度冲冷水的感觉,太棒了!!!)。在这里买了手套(IDR15,000/-)围巾(IDR20,000/-)和帽子(IDR20,000/-),刚开始我买了手套和帽子,付了钱旁边的立刻向我兜售围巾,当时给他小额的钞票(因为我没有小钞了)他说没有小钞找还,叫我去酒店的柜台换,是酒店的柜台也说没有小钞(那里有可能,这样也能做生意咩。。。),那些人分明是要砍我菜头。。。。还好同伴有小钞才不至于给他们砍。。。。看来在这里要买东西要一次过跟一个人买,然后跟他杀价!!!
DSCF2064
迟到的结果,就是赶不到日落。。。。。
DSCF2083DSCF2092
Cemara Indah的餐馆,食物价钱还算公道,一份Soto Ayam(好像是这个名字,哈哈哈。。)和一杯姜茶价钱个别是IDR25,000/- 和IDR7,000/- 外加10%的服务费。吃完晚餐,坐在外面享受冷冷的天气和看天上一大堆的星星,没有被污染的天空真的很多星星,太棒了!!可惜我的普通相机并不能将它拍下。。。。。。。(题外话,那里的酒店职员一直叫我租寒衣,一件IDR25,000,一直说明天早上会冷到零度。。可是我死都不要租~~)
看完星星睡觉去~~明天早上三点十五分就要起床看日出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看看其他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