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驴驿站:天水手笔

"人在大自然面前是何等的渺小 与其说征服一座山 不如说是征服自己;

征服自己那些狂妄自大的想法 抑或说征服自己面对艰难困境时懦弱的表现。

这都需凝聚所有的勇气与毅力 将自己推向极限。

因此需要不断地向自己的内心寻找力量 使自己更能笑对人生。

登山所追求的 是不断征服自己超越自己的过程 而不是那一座座的高山!

山是一座伟大的收容所 它收容人们不羁的心。。。

尝试与山交流 与山对话 体验登山过程中 那种融入自然的快乐,

真真实实地感受双脚与大地的接触。。。

到过多高的海拔高度并不重要,

而从登山中感受到了什么,

才是登山的真正意义所在。

你会发觉收获远比山的高度更高、

更明白登山永远不是征服这么简单的事情。。。

去吧!

去到比顶峰更高的地方。。。

发现自己。"

回顾历史

12.12.11

电影 - 人物 - 陈道明 - 认识了“他”

陈道明一位中国影帝,认识他的时候是看了二零零一年电视台播放的《康熙大帝》,片中他饰演了青年直道老年驾崩的“爱新觉罗 玄烨”,觉得他在戏中将“康熙”演得淋漓尽致拥有帝王之风范。之后,再从电视台转播的连戏剧《黑洞》,再次看到了他精悍的演绎,这部戏我只看过一次,要是这部戏里没有陈道明,也就不是一部好的连戏剧了。本人并不是很喜欢把时间花在电视上,除了特别吸引我的题材或演员,我才会将时间放在电视里,而陈道明是其中让我敬佩的影帝之一。他演绎过了,《英雄》,《唐山大地震》,《无间道》和最近的《建党伟业》

陈道明个人语录之一:低调不代表没调。我低调跟我的性格有很大关系。就是说,有些人愿意轰轰烈烈地生活;有些人喜欢离群索居地生活,少一点社会,给自己多一点。我是属于后一者,能在家里呆着,绝不出门。我所谓的低调,主要是我感觉很多时候说出来的话都是废话,那还说他干嘛?不如闭嘴。有些问题回答起来可能很无聊,我索性就不回答了。明摆着很明白的道理,不应该为此而嚼舌了,可是还在津津乐道,我觉得这就不对了。(资料来源)

纯粹分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看看其他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