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驴驿站:天水手笔

"人在大自然面前是何等的渺小 与其说征服一座山 不如说是征服自己;

征服自己那些狂妄自大的想法 抑或说征服自己面对艰难困境时懦弱的表现。

这都需凝聚所有的勇气与毅力 将自己推向极限。

因此需要不断地向自己的内心寻找力量 使自己更能笑对人生。

登山所追求的 是不断征服自己超越自己的过程 而不是那一座座的高山!

山是一座伟大的收容所 它收容人们不羁的心。。。

尝试与山交流 与山对话 体验登山过程中 那种融入自然的快乐,

真真实实地感受双脚与大地的接触。。。

到过多高的海拔高度并不重要,

而从登山中感受到了什么,

才是登山的真正意义所在。

你会发觉收获远比山的高度更高、

更明白登山永远不是征服这么简单的事情。。。

去吧!

去到比顶峰更高的地方。。。

发现自己。"

回顾历史

24.10.12

跑步 - 梳邦 - King Of The Road 2012 Malaysia @ Sunway Pyramid

kotr with passion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报名的,只是依稀记得朋友问要不要报名,一口气就答应了。很快的三四个月就过去了。
At Sunway Pyramid
比赛的早上,半夜三点半就起来了,Uncle因为鼻敏感所以不能睡觉,跟Uncle聊天聊天很快就五点了,uncle先去了赛场Sunway Pyramid拍照。我就吃了两粒巧克力的面包,然后就和大家集合了一起过去起跑点。
很快的(最近没有什么灵感写这样的跑步报告了,千遍一律,闲掉了~)6.50分开跑了。一开始哇!!好像很厉害的,想要尝试跟在“杰”“皇帝”或“大面”附近的,跟了一个公里。。。妈的~~不行了他们的步伐太快了不适合我,感到自己有一点喘(还是KL的空气不好??。。。,自己慢还赖人!!)还好自己会慢慢调整,人又很多要慢慢的割过或者散过。。。实在太多人了。。。
一开始不久就下了一个斜波然后再上斜坡(地下道),跑了一段路程过后又在上高架天桥,也是一个斜坡。。。。。好不容易到了三公里的水站,参赛者很多,可是工作人员不够,要等一下才有一百号喝,这个时候看到“刘德华”打包我了。。。。。很想跟在他后面,但是前面三公里我自己冲太快了,还没有喘过气来,不是很能冲,眼睁睁看他抛在我前面(其实我在散步了。。。),就在这个时候有一个帅哥忽然靠近我,跟我打招呼,然后告诉我不要散步可以走快一点,就这样我跟他跑了起来,原来他来自沙巴,去年第一次参加PBIM全马今年要回来复仇的,就这样我跟他边说边谈(其实也没有什么谈话啦。。。)
2012-09-09 09.45.41
就这样到了六公里的水站,又在是参赛者很多,可是工作人员不够,要等一下才有一百号喝的情况,我跟那位帅哥分开了。从六到七公里多没有人可以一起跑,就边跑边看美丽的“风景”因为这个时候快脚们都过了8km check point转了回来,其实这一公里多我都在注意看有什么认识的人跑了回来,不然我一定闷死(又在走路的),看着对面熟悉的脸孔我又有动力了,就在八公里U-Turn回来之前,忽然被某个人物吸引了我(现在还是农历七月,实在太可怕了。。。)她不是很快,也不是很慢,跟在她旁边我的步伐很舒服。
KOTR 2012 Malaysia Route
就这样从七公里多到八公里出一点(U-Turn回来的水站),我一直跟着她,感觉上她也不想要输我。就在接近第三个水站100米前(八公里出一点U-Turn回来的水站)。为了不要在那个“又在是参赛者很多,可是工作人员不够,要等一下才有一百号喝的情况下”跟丢了她,我用上了我的凌波微步超越了很多挡路的参赛者,将她抛在我的后头,停在了水站(果然“又在是参赛者很多,可是工作人员不够,要等一下才有一百号喝的情况下”才有水喝)喝了一百号继续往前走,我故意走慢慢然后喝水,等她跟上来。。。。可是非常失望的,她消失了(七月果然很邪。。。)。可是我并没有放弃,再想她会不会是在前方呢??又在施展了我的凌波微步跑了三百米确定看不到她了,我又自己调整步伐,跟回自己的速度。。。。还好这个时候周围还有很多“美丽的风景”~
KOTR
接下来的十一公里到结束,也没有什么特别了只是在大约十三点五公里处,还没有上高架天桥以前,遇到了KL的两位不认识的队友,因为其中一位穿着我队的制服,跟他们打了一声招呼,聊了五百米的路程,他们忽然说要散步。。。。我只好继续慢跑上了高架公路。一上高架公路,可就不得了了。。。热死。。。。。。然后又然后这样跑到了终点。。。时间大约两小时零五分。。。。不知道怎样跑年未的全马。。。。(不如在家睡觉还好。。。)
KOTR cert
大约过了一个月这样,收到了电子奖状
Chip Time= 02:04:57.10
Gun Time= 02:05:34.31
My record=02:05:34
King Of The Road 2012 Medal
什么是Adidas King of  The Road
Adidas King of the Road 2012 is a running championship held across 5 countries - Thailand, Singapore, Indonesia, Malaysia and Philippines.
Each country is a qualifying leg towards the final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看看其他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