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驴驿站:天水手笔

"人在大自然面前是何等的渺小 与其说征服一座山 不如说是征服自己;

征服自己那些狂妄自大的想法 抑或说征服自己面对艰难困境时懦弱的表现。

这都需凝聚所有的勇气与毅力 将自己推向极限。

因此需要不断地向自己的内心寻找力量 使自己更能笑对人生。

登山所追求的 是不断征服自己超越自己的过程 而不是那一座座的高山!

山是一座伟大的收容所 它收容人们不羁的心。。。

尝试与山交流 与山对话 体验登山过程中 那种融入自然的快乐,

真真实实地感受双脚与大地的接触。。。

到过多高的海拔高度并不重要,

而从登山中感受到了什么,

才是登山的真正意义所在。

你会发觉收获远比山的高度更高、

更明白登山永远不是征服这么简单的事情。。。

去吧!

去到比顶峰更高的地方。。。

发现自己。"

回顾历史

13.2.12

日子 - 世界 - “末日”情人节

Latte之爱

一年一度的情人节又到了,今年会不会是大家最后一个的情人节(2012)呢?不管如何,都提早一天祝大家(老话一句)有情人终成眷属。

路人甲乙丙丁的“爱”

十年了,我是一个铁铮铮的处男,我超想谈恋爱的。当兵的时候被抛弃。已订婚。同时跟两三个女生在约会,所以就是一言难尽。交往快两年。我刚失恋,还是蛮难过的,经过了一些伤害之后,我觉得我暂时选择不相信爱。没有爱我可能活不下去,somedays you don’t believe it, and then somedays, you can。

因为我遇到了我太太,所以我很相信爱这个东西,我们家曾经。。。破产,而且很严重,我们家刚破产的时候,她就一路这样陪我走过来,谢谢她陪我那么久,都没有放弃我。你不知道其实什么时候会死掉耶,你不知道你这一辈子能不能够再遇到一个可以让你这么这么爱的人。。。(爱她,爱他,爱她)。

我们结婚吧!好害羞!我目前不知道结婚对我有什么意义。我不想结婚,因为我是Gay。只能选一个的时候,我希望我有爱情,他提供面包给我(哈哈哈),我可以接受这答案。买不到机票因为没有钱,所以就远距离。

爱就是性,爱就是胡搞瞎搞。就是要对另外一半负责啊,对家庭负责啊,所以我觉得爱是责任。我觉得我有包容才有办法到永远,劈腿的爱情他还是爱。

对我来说,爱是要包含这三种(包容,信任,责任),她说的都对。我觉得。。。讲好听的话让她每天都开心。

对于我前男友我很想跟他说,我很好!我很好!I’m fine!有点违背良心,其实活得不好,但是要一直跟自己说,我会过得比之前更好,所以。。。我很好!即使被兵变还是相信爱,其实我还是很想你啊。。。

太任性了,太多的自以为是,太多的吃定你爱我,我还是很想你。现在是他女朋友那个人以后会结婚,所以我不可能期盼什么。

哪。。。感谢你,希望可以跟你一辈子走下去。我很想你,希望你过得很好。。。。。。

Love is sex! 我会负责。我不会负责。我会负责的!我会负责的!我会负责的!我会负责的!真的谢谢你。。。我会负责的!我会负责的!我会负责的!我会负责的!我会负责的!我会负责的!!!!

这一年,让我们“爱”吧。。。

许崇 - 飞蛾

看完开心的东西,也来听听我的心情《许崇 - 飞蛾》

万家灯火看得太多
只会更寂寞
听说失恋可以愈合
我的痛谁又晓得
爱情只剩灰色泡沫
可以溶掉我
是不是得到的越多
反而就会更难过
画面定格了
心痛了碎了
我们的快乐
被你推翻了
世界剩我一个
我想你也不会再来找我
我爱你像飞蛾扑火
得不到什么
爱情在风中凋落
也许爱是伟大的
我是卑微的
你是不适合我的
我爱你像飞蛾扑火
得不到什么
是我错误的选择
也许一个人比较适合
画面定格了
心痛了碎了
我们的快乐
被你推翻了
我弹着钢琴唱着歌
胸口却依然在疼着
也许弹着弹着唱着唱着
就愈合

2 comments:

看看其他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