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驴驿站:天水手笔

"人在大自然面前是何等的渺小 与其说征服一座山 不如说是征服自己;

征服自己那些狂妄自大的想法 抑或说征服自己面对艰难困境时懦弱的表现。

这都需凝聚所有的勇气与毅力 将自己推向极限。

因此需要不断地向自己的内心寻找力量 使自己更能笑对人生。

登山所追求的 是不断征服自己超越自己的过程 而不是那一座座的高山!

山是一座伟大的收容所 它收容人们不羁的心。。。

尝试与山交流 与山对话 体验登山过程中 那种融入自然的快乐,

真真实实地感受双脚与大地的接触。。。

到过多高的海拔高度并不重要,

而从登山中感受到了什么,

才是登山的真正意义所在。

你会发觉收获远比山的高度更高、

更明白登山永远不是征服这么简单的事情。。。

去吧!

去到比顶峰更高的地方。。。

发现自己。"

回顾历史

2.5.16

歌曲 - 台湾 - 張惠妹 - 我可以抱你嗎



会知道这首歌是因为,那天在酒吧,带着一丝丝醉意的我,问正在倒酒的老板娘(4/50岁吧)
我:老板娘你会唱歌吗?
老板娘抬头看看电视正在播着的范晓萱“氧气”说到:我不会唱这首
我:不一定要这首,你可以自己点其它歌曲。
倒完酒老板娘就点了这首张惠妹《我可以抱你嗎》
笑挂我了,大嘴的老板娘还真的齐七分像张惠妹,老板娘的歌声还真不错,看来真的有练过。

Jawa面
这酒吧是被朋友带来的,这里虽然没有驻唱,但顾客可以点歌了现场自唱,还真的不错下。还有免费的Jawa面,沾上辣椒,这面还真的很好吃。

那天网上读到一段文,说到
喝酒不要超过六分醉,
吃饭不要超过七分饱,
爱一个人不要超过八分­
如果你也正在为爱迷惘,或许下面这段话可以给你一些启示:­
爱一个人,要了解,也要开解;­
要道歉,也要道谢;­
要认错,也要改错;­
要体贴,也要体谅;­
是接受,而不是忍受;­
是宽容,而不是纵容;­
是支持,而不是支配;­
是慰问,而不是质问;­
是倾诉,而不是控诉;­
是难忘,而不是遗忘;­
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
是为对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对方诸多要求;­
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费;­

资料参考:开心网几米长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看看其他的吧~~